Musclar Dystrophy Baby Care Center
专业的社工团队及有众多家庭的凝聚!
开展有针对性、可持续性、可复制性的公益项目!
欢迎企业、单位、慈善机构支持我们开展公益项目
设计更多可持续性发展的项目

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公益项目
公益项目部
专业的人,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事情!

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是指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慈善、残障康复、优抚安置、医疗卫生、青少年服务、司法矫治等社会服务机构中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MDbaby公益项目中心拥有专业执证社工。更有深圳市南山区碧悟社会工作服务社共同协作。通过专业化的团队及专业技能对公益的项目设计、策划、执行、总结、等全环节提供最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确保每一个公益项目都能顺利实施且符合设计要求。
面向患者群体开展公益项目
家庭互助部
没有人会比我们更了解家庭需求,没有人比我们更清楚未来期待什么!
MDbaby家庭互助中心由患者及患者家属承接。主要负责开展直接面向患者个人或家庭的活动。如:医患交流会的开展、家庭见面聚会的开展、线上线下的交流活动、心理干预、就医经验与就医指导分享、医疗知识培训等!

       促进医学发展,参与社会贡献
联系我们
0755-86720195
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287号桃李花园6栋4楼
QQ:570436880
info@mdbaby.org
所属行业
姓名
*
内容
*
联系方式
*
验证码
 换一张
*
提交
可以给我们留言: